27日第21届当代国际别墅设计节盛大开幕

与朗誉同庆21周年,让家成为“典藏”
2013-10-17 14: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活动当天,在当代国际别墅发展高峰论坛上,业主将有机会与国际大师零距离对话,了解别墅设计发展趋势;世界精品别墅设计展更将绚丽呈现,让业主一饱眼福。目前,朗誉21套典藏样板房正在火热征集中,签约客户可获赠由黄小石亲自陪同的台湾双人游。

2013年,朗誉迎来了21周年盛典。21年来,朗誉始终专注提升社会精英人士的居住生活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名流的普遍认同。10月27日,朗誉21将在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盛大开幕,第21届当代国际别墅设计节也将同期举办。

27日第21届当代国际别墅设计节盛大开幕

27日第21届当代国际别墅设计节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在当代国际别墅发展高峰论坛上,业主将有机会与国际大师对话,了解别墅设计发展趋势;世界精品别墅设计展更将绚丽呈现,让业主一饱眼福。目前,朗誉21套典藏样板房正在火热征集中,签约客户可获赠由黄小石亲自陪同的台湾双人游。

21年荣誉前行,朗誉不断塑造经典

从1992年在台湾成立到2013年,朗誉的足迹从台湾延伸挪威、上海、苏州等城市。21年来,朗誉始终苛求完美,不负所托,经典别墅作品闪耀亚洲、欧洲,影响了台湾乃至亚洲高端人士的别墅生活。

去年,朗誉携多年深厚积淀落地苏州,先后投资建立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成套木制品产业基地、工班生活培训基地等设施。体验馆内不仅有三套不同风格体验间,都是朗誉名家团队打造的经典设计作品,而且朗誉还把成套木制品展示馆搬到市区,在馆内对橱柜、楼梯、木门等进行一站式展示。此外,体验馆内还有国内外一流智能配套设备和高端建材供业主选购。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也因此荣获中装协颁发的行业

“中国现代别墅体验基地”称号。

一年多来,朗誉通过提供设计、实景体验和整体配套的全面服务将国际先进别墅设计理念完美注入精英人士别墅生活,为苏城别墅装饰行业确立了服务标准,带动了苏州家居文化创意产业的联动发展。朗誉也荣获了苏州消保委颁发的“2012年度零投诉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以及“2012年苏州家具业领军品牌”等诸多荣誉。

21年资深设计,精品别墅展将绚丽呈现

我们都知道台湾不仅拥有美丽自然风光,更传承了大量文化传统,台湾设计受其浸润,更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融合,而这正是高端别墅设计所追求的境界。朗誉由黄小石创办于台湾,多年来不断吸收前卫设计理念,铸就了资深设计的强大优势。

在苏州,朗誉还独创名家团队1+1模式,由国际设计名家提供在前期设计方案指导、方案过程中截点把控、图纸审核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内地资深设计团队整体负责,原本需要花费50万元的名家设计费,只需支付3-5万就能轻松享有的设计服务,实现苏城别墅生活与世界同步,更带动内地设计师的设计水平的大幅提升。

台湾设计教父、朗誉别墅创始人黄小石先生专注别墅几十载,对于设计他更有独到看法,“我觉得设计就是帮业主圆梦的过程。业主想要什么样的居住生活方式,设计师应该在设计上予以尽量实现,让他们在设计空间里感受到身体和精神的双放松。朗誉二十多年来的积淀成就了资深设计,相信21典上,精品别墅设计展定会让业主不虚此行。”

我们有理由相信,10月27日世界精品别墅展上,朗誉数百套经典别墅作品定会让苏州市民眼前一亮,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盛宴。

27日一睹大师风采,还能成为典藏样板房

10月27日,第21届当代国际别墅设计节上,当代别墅设计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举办。届时,国际级别墅设计大师将在朗誉进行巅峰对话,交流未来别墅设计发展趋势,业主更有机会跟黄小石等国际大师交流。

目前,朗誉面向全城征集的21套典藏样板房正在火热进行中,样板房将由朗誉大师与内地资深设计名家共同打造。活动期间,国际大师设计费将减免100元/米,同时,所有主材配套尊享直供价,费用节省约20%,年前下单所有成套木制品更可再打95折。签更送台湾双人游,由黄小石亲自带您游台湾,领略宝岛台湾的另类风情。

尊享热线:0512-69130807

朗誉实景别墅体验馆地址:盘胥路485号

朗誉别墅设计研究院(朗誉养育巷店)地址:养育巷118号

官方网站:http://www.lonyear.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