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那些影响你的家居风水 你绝对值得一看

香港知名风水大师麦玲玲独家解读
2014-02-08 00:00:00  凤凰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甲午马年五黄廉贞土星飞临到西北方坤宫,这颗星专门招灾惹祸,是九星中的凶性的一颗星,因此西北方为今年最凶的方位。由于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修造,否则会招来凶险,主疾病、血光、灾祸、伤人破财、意外等凶事。

2014年甲午马年五黄廉贞土星飞临到西北方坤宫,这颗星专门招灾惹祸,是九星中的凶性的一颗星,因此西北方为今年最凶的方位。由于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修造,否则会招来凶险,主疾病、血光、灾祸、伤人破财、意外等凶事。五黄加临之东方,生克具凶,必须多注意。如屋宅大门、卧室、厨房或神位等设立在此方,而屋外又有其他形煞,那今年必须进行布局调整化解。ps

2014年那些影响你的家居 不能不看

2014年那些影响你的家居 不能不看

【网络人气案例推荐】:

入户玄关装修禁忌 2014最美玄关装修效果图

50平小户型挑高小复式 现代简约风格小清新榻榻米

小户型装修的六大禁忌 你懂家居吗

2014年那些影响你的家居 你值得一看

50图晒122平3房2厅毛坯变婚房 6万装修附消费清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