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一路繁华 清水江南"幸福家装直通车"完美启程

2014-06-30 10: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9日下午,清水江南“幸福家装直通车”启动盛典在东大街236号清水江南体验馆内盛大举行,众多业主与行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他们的见证下,清水江南半价装修模式全面开启,为业主带去了非常具有震撼力的装修产品和服务。

6月29日下午,清水江南“幸福家装直通车”启动盛典在东大街236号清水江南体验馆内盛大举行,众多业主与行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他们的见证下,清水江南半价装修模式全面开启,为业主带去了非常具有震撼力的装修产品和服务。

活动开始前

众所 ,纵观近几年的苏城家装市场,材料价格虚高还是非常明显。面对这样的窘境,清水江南首度扛起家装大旗,进行产业化变革调整。并联袂科勒、先锋、郭木材、格力、方太、特地等5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共同推出半价星期天的价格模式,旨在为苏城业主提供装修品质好、价格还不贵的产品和服务。这种全新的装修价格模式相较于传统的装修价格,能够从根本上减轻业主装修的经济负担。

众多领导共同启动“幸福家装直通车”

活动当天,苏州火辣闷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业主们的热情,许多业主特意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带着自家的户型图,便忙着与设计师交流。设计师们专业周到的服务,让许多业主当即便下了单,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业主,他表示,自己通过房天下了解到了此次清水江南的活动,觉得优惠力度很大,清水江南的品牌也是不错的,装修找这样的公司他觉得很放心。

业主与设计的交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