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隔断代替多余墙体 使空间通透又明亮

2016-01-15 01: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为业主喜爱北欧简约风格,偏好黑白灰,简单搭配。在定义本案风格时,以简约为基础,灰色与原木色融入精致典雅般的北欧式风格,让整个空间在低调灰与原木超自然的陪衬下,有着简约的气息,又呈现北欧式的雅致。

本案为业主喜爱北欧简约风格,偏好黑白灰,简单搭配。在定义本案风格时,以简约为基础,灰色与原木色融入精致典雅般的北欧式风格,让整个空间在低调灰与原木超自然的陪衬下,有着简约的气息,又呈现北欧式的雅致。

基本信息

家庭成员:夫妻2人,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建筑面积:110平

工程总造价:12万

居家需求

1.入户门进门后直接面对一堵墙,视野被遮挡,不开阔。

2.厨房里有个小阳台,浪费空间。业主希望厨房空间变的宽敞一些。

3.主卧室里有个卫生间,旁边有条走廊,既狭长又影响采光,走廊利用率不高,希望能合理规划格局,提高采光,增加收纳空间。

户型对比

改造亮点: 吧台改造

设计解析:入户门进门后直接面对一堵墙,视野被遮挡,不开阔。设计师现把挡住视野的墙面区域改造成一个吧台,吧台就成了家居生活中一个调剂生活的风景线既实用又时尚。同时,设计师在吧台区做了灯光布置,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 

你可能还喜欢:

小夫妻5万块钱装修80㎡简约婚房 设计时尚不敢相信 

4平米小厨房玩出新花样 35款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136㎡美式悠闲三居室 素色当道演绎低调的奢华 

租房族脱贫记 80后夫妇6万打造109平混搭3居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美图,您可以:

下载房天下装修APP,请扫二维码:

 

【我要装修】【免费得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