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关于厨房装修 开放式VS传统式常见的问题

2016-01-18 01: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装修文化的发展,人们对家中装修的要求也早已超越简单实用,而更多的开始追求实用美观一体的家居感受,欧洲装修文化在东方设计的融入也越来越多,而开放式厨房也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开放式厨房装修走进中国家庭,而如何将其更好的与中式美食生活相融合,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装修必修课。

随着装修文化的发展,人们对家中装修的要求也早已超越简单实用,而更多的开始追求实用美观一体的家居感受,欧洲装修文化在东方设计的融入也越来越多,而开放式厨房也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开放式厨房装修走进中国家庭,而如何将其更好的与中式美食生活相融合,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装修必修课。

开放式厨房VS传统厨房

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厨房就像中西方饮食文化在空间上的体现一样,两种厨房的设计也体现了饮食文化的差异。融入现代装修中,各有优缺点,也相互不逊色。

问题一:油烟问题

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差异也是带来厨房设计差异的主要原因之一,中国人的厨房擅长烹、炒、炸,而西方饮食中则以煮、烤和冷餐居多,中国家庭烹饪油温一般在270℃以上,而西方烹饪油温仅在130℃左右,所以油烟也会成为困扰开放式厨房融入中国家庭的一个阻碍。

问题二:空间问题

开放式厨房大的优势就在于对室内空间完整的改造和变化,去掉了厨房和客厅之间的墙壁,让室内大化的融为一体,即是是小户型也能带来更多的视觉美感,大气的构造不会让家中的空间分区显得紧凑。

你可能还喜欢:

小夫妻5万块钱装修80㎡简约婚房 设计时尚不敢相信 

4平米小厨房玩出新花样 35款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136㎡美式悠闲三居室 素色当道演绎低调的奢华 

租房族脱贫记 80后夫妇6万打造109平混搭3居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美图,您可以:

下载房天下装修APP,请扫二维码:

 

【我要装修】【免费得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