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现代简约复式楼 成年人的童话之境啊

2016-01-19 01: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邻居的现代简约复式楼,简直是成年人的童话之境啊!抱着对生活的热爱,她们家的房子真的如童话一般。单看客厅这色彩的搭配,就知道出自一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之手。

抱着对生活的热爱,她们家的房子真的如童话一般。单看客厅这色彩的搭配,就知道出自一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之手。邻居家的姑娘是个手工达人,只知道她做的针线活很棒,没想到装起房子来也很有一套,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

手工达人姐姐说,家是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地方,是一个成年人自圆其说的童话之境,每一件事物都是生活的见证者。不觉明历啊!

抱着对生活的热爱,她们家的房子真的如童话一般。单看客厅这色彩的搭配,就知道出自一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之手。

小细节之红绿恐龙,棕色系的客厅背景下加入红绿色使小家看起来活泼了不少。水晶茶几折射着周围射下来的灯光,整个屋子“光彩照人”。

你可能还喜欢:

90后小夫妻6.9万全包惊艳改造80平小家 

150㎡现代美式风格大户型房子装修实景图鉴赏 

过道挤出衣帽收纳间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吧台隔断代替多余墙体 使空间通透又明亮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美图,您可以:

下载房天下装修APP,请扫二维码:

 

【我要装修】【免费得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