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买地板就送木门 先锋老板还有哪些大招你不知道?

2016-04-12 16: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据了解,今年定于4月16日—24日的先锋木业第二届红木家具博览会活动恰逢先锋木业20周年大庆活动,双喜临门,先锋大BOSS放大招发福利,一方面,为推广真材实料先锋红木家具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为庆祝先锋木业深耕苏州市场20年,受到苏城市场的一致认可而感恩。

4月初,房天下先遣小分队就从前方带来了4月建材装修的各种优惠让利的好消息。买地板送木门!买地板送木门!买地板送木门!这个震撼的好消息就一直回荡在本宝宝的耳畔!

先锋

先锋木业

橡木、纽墩豆、圆盘豆……各种材质都有哦!

据了解,今年定于4月16日—24日的先锋木业第二届红木家具博览会活动恰逢先锋木业20周年大庆活动,双喜临门,先锋大BOSS放大招发福利,一方面,为推广真材实料先锋红木家具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为庆祝先锋木业深耕苏州市场20年,受到苏城市场的一致认可而感恩。

先锋木业

只要75000的红木家具

“曾经家居圈子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说苏州一业主去一个知名品牌装饰公司去洽谈装修,一看没有先锋的地板,不禁质疑,连先锋的地板都没有,是大公司吗?!……”可见先锋木业在苏城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和影响力!

先锋木业

货真价实的红木家具

说到这里很多网友就按捺不住了,除了买地板送木门,先锋大BOOS还有啥大招是我们不知道的?!

为了一探究竟,本宝宝就来到了胥江路8号的先锋木业!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先锋大BOSS果然豪爽,今年的大招放的不是一点点啊!

先锋木业

有木有很有东方神韵的红木家具

实木、多层地板特价多多

在先锋木业负一楼地板展示区,贴着标签的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都在那静静的绽放着,乖乖地等待他们未来的主人!橡木、龙脑香、圆盘豆……各种消费者喜欢的材质应有尽有!

先锋木业

线条流畅 精雕细琢的红木家具

168元、188元,198元,278元……这价格是折上折的心动价!而且,很多地板都标着活动前库存量,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啊!

除了地板,先锋木业这次的木门、楼梯等产品也是优惠多多,部分产品一口价,只求推广!看得本宝宝都心动啦!

先锋木业

造型优美的旋转楼梯

先锋木业

大宅标配楼梯红木制品

还有这些造型美丽,格调高端的定制拼花地板,也是折上折哦!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拼花制品是别墅大宅的标配选择啊!

先锋木业

格调高端的定制黑白格拼接地板

先锋木业

一口价木门等你来选

货真价实红木家具整套折扣

本宝宝在先锋木业的展馆里看到一套客厅红木家具只要75000,先锋大BOSS说了这是真材实料,消保委,质量监督检验所及各大媒体一起在4月16号现场鉴定,让你买着放心,买回家去,格调高高滴,蹭蹭滴!

先锋木业

先锋木业红木家具制品

先锋木业

是不是很有年代感的衣架

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不太懂行又喜欢红木家具的朋友有福啦!在假冒红木横行的市场,有身份认证的产品可是十分珍稀!

先锋木业

先锋木业摇椅

先锋木业

被这款梳妆台深深吸引住了

还有各种古香古色精雕细琢的餐桌椅、卧室套餐……以前所未有的推广价等待着各位喜爱红木家具的朋友们!

先锋木业

拼花地板制品

先锋

更多一口价产品等你来选购哦!

4月16日-24日胥江路八号先锋木业,各种优惠大招等你来啦!现在报名即可领取邀请函!凭邀请函现场签到还有精美礼品相赠哦!还有抵扣券等更多优惠等着你哦!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一键:http://homebbs.suzhou.fang.com/suzhouzxlt~-1/545015606_545015606.htm

先锋木业

先锋木业木门制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