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把“大气”铺进家

2016-05-10 17: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依诺磁砖,一个1998年创建,至今18年的瓷砖品牌。作为“高端陶瓷制造的领跑者”,依诺极为注重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他们的产品——雅典米黄。

依诺磁砖,一个1998年创建,至今18年的瓷砖品牌。作为“高端陶瓷制造的领跑者”,依诺极为注重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他们的产品——雅典米黄。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测评地点:苏州市园区红星美凯龙2楼

测评品牌:依诺瓷砖

测评产品:雅典米黄系列

产品尺寸:800*800mm

测评项目:外观、纹理、耐污性、耐磨性、抗压性

外观:撷取黄金般的古典色调,配合深浅不一的裂纹的纹理,静泊深远,彰显古希腊宫廷的尊贵与豪华,色彩以暖色调为主,整体铺贴效果浑然一体。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观看瓷砖背面,釉质十分细腻,几乎看不到气泡、杂质。用手抚摸感觉细腻,轻轻敲击瓷砖发出清脆均匀的响声,说明釉质很好。用卷尺测量产品长宽,测试结果跟产品参数果然分毫不差。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该款瓷砖工艺全面革新,利用瀑布式冲击下料技术,先让粉料形成波浪形的分布,再利用粉料自由排放的原理把粉末打散开,像是湖面被小雨点打破了宁静,泛起阵阵涟漪的效果,配合超细微粉线条的穿插,更具有碧波荡漾的韵味。

瓷砖的耐污性能是消费者很关心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测试来检验它的耐污性,用油性笔在瓷砖上划过之后,静候2,看污迹是不是很容易擦掉。测评员用抹布轻轻一抹,污渍便清除了。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耐磨性能好, 釉面砖区别于一般的瓷砖与地板大的一点便是其耐磨性好。大家总是喜欢选择美观的瓷砖,可是怎么样才能留住他们的美丽呢?这就需要瓷砖拥有超强的耐磨性。评测员用钢刷重力在瓷砖上来回划动,并未在瓷砖表面看到任何刮痕和粉末。由此可见,这款瓷砖的耐磨性能不错。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为了检测瓷砖的是否抗折抗压,评测员将瓷砖置于台阶处,使砖产生约20度的倾斜度,三位工作人员站在这款瓷砖上,来回走动、跳跃。瓷砖无任何异样。完全可以经受住重力的踩压。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依诺瓷砖“雅典米黄”

总结:这款雅典米黄釉面砖,纹理自然,质感细腻,各项测试指标均符合标准,适用于时尚自然、高雅大气、奢华尊贵的装饰风格。既满足喜欢奢华的高端别墅装修,又适合居家的小清新口味。

选购瓷砖知识普及:

1、看。主要是看瓷砖表面是否有黑点、气泡、针孔、裂纹、有无划痕、色斑、、缺边、缺角查看底胚商标标记,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产品商标标记,如果没有的或者特别模糊的,建议慎选!

2、掂。就是掂分量,试瓷砖的手感,同一规格产品,质量好,密度高的砖手感都比较沉,反之,质次的产品手感较轻。

3、敲。通过敲击瓷砖,通过听声音来鉴别瓷砖的好坏,用一只手提起瓷砖的一边,用另一只手的手心上部敲击瓷砖的中间,如果发出的声音浑厚且回音绵长如敲击铜钟之声,则瓷砖的瓷化程度较高,耐磨性强,抗折强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污染。

4、拼。将相同规格型号的产品随意取出4片,进行拼铺,通过这个步骤可以检查瓷砖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