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文艺小清新的混搭之家,看一眼便爱上了!

2016-06-22 14: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人喜欢浪漫的美式,也喜欢简洁的日式,因而硬装做得很简单,可以根据购置的家具风格布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不被硬装所束缚。

有人喜欢浪漫的美式,也喜欢简洁的日式,因而硬装做得很简单,可以根据购置的家具风格布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不被硬装所束缚。

小屋面积真的不大,不过户型还算方正,进门正面就是客餐厅,左边是厨房,右边是卧室卫生间。与方形餐桌相比,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烈一些,也不容易磕碰伤到,为将来的小孩做了考虑。

餐桌上的吊灯,简洁而复古,与原木餐桌搭配,深深的怀旧气息。

业主是一对文艺的80后夫妻,喜欢所有美好的事物,向往安静舒适、细水长流的生活。客厅布置让人感觉艺术气息十分浓郁,墙上的装饰也充满了童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