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房天下苏州家居4S数据播报:网销大赛有力促进了4S店铺互动与签单

2016-07-15 16: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家居4S

6月火热进行的“网销之星,谁与争锋”-2016年度房天下网销大赛有力促进了4S店铺的互动和签单。根据部分统计,欧派铂晶6月签约5单共35.94万,分别是格林悦城8.2万、浦湾公馆7.98万、淞泽家园7.5万、卓锦兰香4.18万、环秀湖花园8.08万;雅腾签约凤凰熙岸128平和90平共21万;好得家签约弘阳上湖114平11万;青庭签约优公馆90平8万;安得签约七里香都105平14.1万;旭日签约旭辉美澜城89平12万;星杰国际设计签约林泉雅舍200平设计;荣飞签约水韵花都78平6万等等!

4S的签单都与网销及设计师的努力分不开。业主咨询方式主要来自店铺QQ、IM、预约、400电话以及论坛咨询。的案例、工地、论坛踩盘贴、户型解析贴等有效吸引了业主的关注与互动。

本月装修帮店铺互动量3

互动量是指装饰公司和业主的交流次数,包括应标、在线预约、在线咨询、qq点击、400来电。每一次的互动都代表着获得一个业主信息,需要各位负责人时间应答,百分百重视。

房天下苏州家居4S

本月装修帮店铺点击量3

店铺点击量直观反映有多少网友浏览过店铺的产品,点击量与案例上新,刷新等操作息息相关,多发布新案例,合理使用刷新,是增加点击量的有效途径。

房天下苏州家居4S

本月装修帮店铺案例上传3

清晰美观的案例图片能时间吸引业主的目光;风格多样的案例样式便于业主的选择;描述详尽的案例说明使业主能充分理解设计理念,引起共鸣。只有不断的发布新案例,才能有效的吸引业主的兴趣并促成订单!

房天下苏州家居4S

本月装修帮店铺刷新3

刷新的利用,特别是付费客户,直接关系到案例的展示和曝光,此外刷新完成率对店铺的排行也至关重要。

房天下家居4S

4S产品是房天下家居集团旗下开发的一款重磅产品,是房天下向家居企业提供的装修期小区精准 营销服务,帮助家居企业向装修业主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为装饰公司提供一个的展示平台,更致力于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装修服务 体验,业主通过找案例、找设计师、找工长、找监理、买主材、买家具,“一条龙”全面体验装修服务。

2016年4S产品全新升级,业主体验更完美,商家操作功能更便捷:轻松管理案例/产品+及时与业主互动交流+促成交易,是商家真正的掌上移动工作平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