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隔断装修技巧 15招教你拯救小户型卫浴间

2016-09-18 15: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卫浴是居室中小的空间,但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卫浴要囊括洗手台、坐厕、浴缸和收纳柜,空间太小会显得局促,空间大的话成本又高,那么有什么办法改善小卫浴的环境呢?下面给你介绍15个拯救狭小卫浴空间的妙招,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哦。

设计重点:采光设计

充足的采光对于扩大小卫浴的空间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处设置了天窗和呈L型的方窗,充分保证了卫浴的采光,室内显得十分明亮整洁。木质吊顶、窗框和双开门搭配绿色的瓷砖背景墙、浴缸呈现出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

设计重点:干湿分离

该卫浴选用了小型的洗手台、浴缸和坐厕,而且紧贴墙壁和地面设置,中部空出了充足的活动空间,卫浴看起来更加整洁和宽敞。

设计重点:墙隔断

用半堵墙和地级隔断干湿区,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浴室的隐私,圆角矩形的隔断墙外形与门框形状相呼应,在外观上显得十分和谐。

欢迎关注房天下装修,扫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