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2016-10-17 18: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17日,齐家居美(苏州)非毛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齐家居美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苏州蓝创科技园举行,这家定位为住宅综合服务商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正式成立并宣布开启“互联网家装+定制非毛坯”新模式。

10月17日,齐家居美(苏州)非毛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齐家居美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苏州蓝创科技园举行,这家定位为住宅综合服务商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正式成立并宣布开启“互联网家装+定制非毛坯”新模式。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齐家居美专注于家居整体设计、智能生活、施工标准化、软装全案和家居类延伸服务,为家装消费者和地产开发商提供全程方案和落地实施,力求打造用户真正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品牌。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360°全方位用户信任体系承诺百分百零增项

材料价格水分多,施工标准不统一,中间环节灰色多……长久以来,传统家装产业的弊端积寒难解,导致用户对家装业好感度较低,用户体验较差。为解决这一行业痛点,齐家网正式对外推出旗下中高端家居整装品牌齐家居美,力求从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和售后维修等方面构建用户信任体系,打造中国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

为了更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真正让装修变得“像喝茶一样轻松”,齐家居美创新推出了“999乐活”、“1399畅享”、“1899轻奢”三个硬装套餐系列以及“299”、“499”、“随心变”三个软装包系列。并强调施工图纸全部采用统一的公装标准化图纸,杜绝了以往主要依靠工人经验产生的弊端。

齐家居美依托其创业团队十多年的研究经验,强势推出“8不施工承诺”,针对性解决装修后房屋漏水、水管噪音、石膏板断裂、下水道异味等8大常见难点。此外,还推出了具有 “7大任性选换”,“8大质量管理体系”,“9大不限”,“零增项报价” ,“22项魔鬼细节”等领先优势的产品系列。

在售后维修方面,齐家居美推出“5+2”质保模式,全方位做到整装全包,售后维修不扯皮。齐家居美向用户承诺,报修1到场,3天内解决。同时,定期回访家居健康系统,排除净水、空气、电隐患,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家之所在、心之所安”。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2000㎡非毛坯定制样板间 性价比家居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随行参观了齐家居美全新上线的2000㎡样板间。样板间由三个系列产品打造,风格迥异但皆重细节、重功能、重产品、重体验。每系列均有八种生活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据悉,样板间设计是以用户的行为核心为风格导向,以个性化为驱动,以标准化为支撑的整装解决方案。通过对用户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建立数学模型来降低装修材料的浪费,达成装修流程的规范化,新产品将携手房地产开发商为用户提供真正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齐家居美CEO杨卫涵发言

科技+产品+管理 提供靠谱家装服务

“沿用齐家网技术研发体系、结合居美团队的落地管理能力和产品优势是齐家居美的三大核心优势。”齐家居美CEO杨卫涵介绍,目前齐家网已建立起完善的技术集成体系,CRM系统、ERP系统、VR在线设计系统、F2C线下物流系统等,更有齐家施工APP和齐家钱包金融系统,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加上齐家居美团队多年的家装、公装落地操作管理经验,齐家居美正在“贴地飞行”。

“‘居者有美屋,匠人有福田’是齐家居美的企业愿景!”齐家网首席财务官兼齐家居美董事长陈亿律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齐家居美打造在线、落地、服务“三强”新互联网家装理念,和齐家网大力拓展线下业务的思想形成了高度一致,并同时又具备超前的团队理念和非凡的执行力。

中装协家装委员会张仁秘书长也在发布会上精彩发言。他认为,家装行业如今已经是百花齐放的模式,多种不同背景的投资者都把目光投入到这个行业,谁能真正解决行业痛点谁就能真正得到行业的认同。而齐家居美作为行业中家互联网+定制非毛坯模式的新互联网家装公司,能让这个行业拥有更多可能,极有潜力拓展出新的行业风口。

会上不少行业资深人士表示:齐家居美是为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提升行业效率而诞生,依托齐家网的强大技术、供应链、资金等优势,定位中高端的装修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实质痛点。齐家居美必将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带来飞速发展,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国内值得信任的住宅综合服务商-齐家居美 开创家装新生态

中装协家装委员会张仁秘书长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背景资料:

齐家居美(苏州)非毛坯科技有限公司是齐家网控股子公司,秉承“做中国值得信任的家居综合服务商”这一理念,公司旨在做中国互联网家装020模式的修行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