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平四口之家 美女设计师的清爽私宅

2016-12-02 09: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很多人来说,拼死拼活可能只能买个小户型的房子,它得住得下一家人,也就避免不了蜗居。可是难道就因为这样就要一家人紧紧得挤在一起不开心么?今日介绍一套82平设计师的私宅之作,亲自操刀设计自己的新家,轻轻松松住下了4口人。收纳超棒,主妇们都可以来学一招,赶紧一起来瞧瞧吧!

对于很多人来说,拼死拼活可能只能买个小户型的房子,它得住得下一家人,也就避免不了蜗居。可是难道就因为这样就要一家人紧紧得挤在一起不开心么?今日介绍一套82平设计师的私宅之作,亲自操刀设计自己的新家,轻轻松松住下了4口人。收纳超棒,主妇们都可以来学一招,赶紧一起来瞧瞧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