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的18种扩容设计 空间稳增30平米

2017-01-13 09: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说你家杂物多像狗窝?那只能说是你不够聪明啦~其实只要空间利用得好,杂物通通藏起来,小户也能变豪宅~今天介绍着18种装修设计,让你家轻轻松松增加30平米!

你说你家杂物多像狗窝?那只能说是你不够聪明啦~其实只要空间利用得好,杂物通通藏起来,小户也能变豪宅~今天介绍着18种装修设计,让你家轻轻松松增加30平米!

别看榻榻米在中国家庭中不是很常见,但实际上榻榻米是非常实用的。既可以当柜子、又可以当床,一物两用。

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床很占地方,又大又笨重,聪明的人肯定想到了,将床改造改造,空间就利用起来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