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户型空间选择家具的要点 舒适环境尽在掌握

2017-01-17 09: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一个紧凑的小户型空间里,选择合适的家具对于你的房子是会感觉拥挤还是舒适有相当大的影响。从实用的亚克力扶手椅到根据空间需要可以随意弯曲的架子,以下10款家具应该是每一个小户型屋主的必选清单。

1、单脚圆桌:

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很容易放下一张拥有一个细长底座的小圆桌,圆形的桌面意味着没有撞到锋利的边角的危险,而且几乎不占面积的细长的底座还可以让更多的客人围坐在桌前。

2、可以水平也可以垂直摆放的架子:

与其选择能适合房间的空间放的下的大的可用的架子,不妨考虑选择一些既可以竖直摆放又可以躺平放置的多功能的适合小户型的架子。可以在一面空白的大墙面上并排摆放一对,或者分开来在不同的房间单独使用,或者就像图中一样,放在沙发旁边。如果水平着摆放,一个坚固的架子甚至都可以充当一个置物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