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平米小三房装修 现代风格很温馨

2017-02-24 09:3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是我们情感的寄托,尤其是在外拼搏劳累了一天的人,希望回到家感受的是温暖的家居生活。即使是小户型房子,我们一样希望过得更好,今天欣赏这套87平米现代风格小户型三房两厅装修案例,感受一下温暖的新家生活。

家是我们情感的寄托,尤其是在外拼搏劳累了一天的人,希望回到家感受的是温暖的家居生活。即使是小户型房子,我们一样希望过得更好,今天欣赏这套87平米现代风格小户型三房两厅装修案例,感受一下温暖的新家生活。

这里就是客厅,因为是小户型房子,沙发后面的那个房间选用了透明的材质装修,有扩大空间的感觉。

当然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与储物柜相延伸过来的,连成一体有扩大视觉空间感。

客厅的养胎还是很明亮的呢

沙发,可以看到后面的那个书房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