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17"放心装】青庭装饰:以身作则 品质为先

2017-03-01 15: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居网315特别策划——“诚信315 ‘17’放心装,家居口碑企业诚信宣言”,旨在宣传行业正能量, 引导消费者选择“放心”企业,让家装更为透明化。

导语:恶意增项、工地烂尾、价格存猫腻、售后无保障••••••315来临之际,家居行业的众多顽疾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长期以来众多消费者一直深受家装顽疾困扰,想要省时省力装新家,却因选择不当后问题重重,费时又费力。与其在鱼目混杂的家装市场拼命厮杀,不如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企业放心装新家!

值此315,房天下家居网综合2016年度各大装饰公司表现并结合广大网友的投票,严格公正的评选出苏城家居诚信口碑企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2017我们只选择放心企业”

青庭装饰:天天315 以身作则 品质为先

【本期发声】:2016年度具网络口碑家装企业——青庭装饰

【采访嘉宾】:青庭装饰总经理朱雪林先生

【诚信宣语】: 以身作则,品质为先!

青庭装饰:以身作则 品质为先

青庭装饰总经理朱雪林先生

采访实录:

【房天下】:用先进引领社会风气,用榜样传递正能量!作为行业内的杰出家装企业,值此315来临之际,请以简短的文字向广大网友发出诚信宣言?

【朱雪林】:以身作则,品质为先!青庭装饰专注做家装,诚信一直是我们企业前进的基石。多年来,我们坚持定期组织专业化的技能与素养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自身的品行,让青庭的所有家人都能以身作则,天天315!

【房天下】:恶意增项、工地烂尾、偷工减料等家装顽疾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针对家装顽疾,贵公司在设计、施工、售后等方面是如何避免的?

【朱雪林】:针对比较常见的家装顽疾,我们青庭装饰是从以下几个方面把控与避免的。在增项方面,增项一直是家装公司老生常谈的问题,国家也对家装增项有着严格的标准不超过预算8%。一般而言,我们的决算都在预算范围之内,除非业主在后期施工中有其他的增项要求,这种情况下会把决算控制在5%之内。在工地的管控方面,我们会定期组织工地巡检,现场讲解培训施工知识,提升施工质量,并且在每个验收环节我们都设置了多个验收节点,层层把关,确保工地的高质量。在原材料供给端,我们实行集团直接将材料下发到工地,在供应链端直接剔除装修材料经销商的利润。青庭装饰一直专注于家装领域,带给广大消费者全透明、全方位的消费体验,构建真正的家装生态圈。

【房天下】:二月、三月正是装修旺季,本季度贵公司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

【朱雪林】:开春这段时间,青庭装饰也会陆续地推出几场专场特惠活动。除了在设计及施工上给到消费者特有的优惠及质量保障外,我们更会加大对建材整合的力度,给到消费者为实惠的价格。

品质是号召,品牌是信任!

恭喜青庭装饰荣获2016年度具网络口碑家装企业!

房天下家居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佩女士为青庭装饰总经理朱雪林先生亲自授牌。

青庭装饰:天天315 以身作则 品质为先

房天下家居网授牌仪式

青庭装饰简介:

苏州青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苏州专业从事网络家居设计和施工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一支一流的设计施工团队,秉承“设计以人为本,设计为人人服务”的设计理念,专为高档家居、跃层、别墅、办公用房等设计施工。不但拥有时尚卓越的设计创意团队,更拥有数支一流的施工队伍,严格 的质量监督体系。

【匠心专访】青庭装饰朱雪林:稳扎稳打赢口碑 厚积薄发造市场

青庭装饰园区店:星汉街腾飞新苏工业坊

【匠心专访】青庭装饰朱雪林:稳扎稳打赢口碑 厚积薄发造市场

青庭装饰新区店:新区万利广场

【匠心专访】青庭装饰朱雪林:稳扎稳打赢口碑 厚积薄发造市场

青庭装饰吴江店:吴江区吾悦广场一楼金街F015号

品鉴案例、 预约咨询,点击青庭装饰4s店铺:http://home.suzhou.fang.com/shop/2939883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