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17"放心装】先锋木业:坚守初心 做良心企业

2017-03-09 11: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居网315特别策划——“诚信315 ‘17’放心装,家居口碑企业诚信宣言”,旨在宣传行业正能量, 引导消费者选择“放心”企业,让家装更为透明化。

导语:恶意增项、工地烂尾、价格存猫腻、售后无保障……315来临之际,家居行业的众多顽疾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长期以来众多消费者一直深受家装顽疾困扰,想要省时省力装新家,却因选择不当,后问题重重,费时又费力。与其在鱼目混杂的家装市场拼命厮杀,不如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企业放心装新家!

值此315,房天下家居网综合2016年度各大装饰公司表现并结合广大网友的投票,严格公正的评选出苏城家居诚信口碑企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2017我们只选择放心企业”

盛世和家装饰:良心做家装

【本期发声】:2016年度品质建材企业——先锋木业

【采访嘉宾】:先锋木业项兴张

【诚信宣语】: 坚守初心,做良心企业!

先锋木业:坚守初心 做良心企业

先锋木业总经理项兴张

采访实录:

【房天下】:用先进引领社会风气,用榜样传递正能量!作为行业内的杰出建材企业,值此315来临之际,请以简短的文字向广大网友发出诚信宣言?

【项兴张】做建材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真正良心建材。如今的建材行业很混乱,价格背后品质参差不齐,大量不符合环保规定、质量标准的产品流向市场,消费者难以辨别好坏以致于上当受骗。我们先锋在本土市场做了这么多年,坚持做苏州人自己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我们有自己的底线——坚守初心,做良心建材企业。

【房天下】:甲醛超标、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顽疾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针对建材行业顽疾,贵公司是如何从源头上进行规避的?

【项兴张】我们先锋跟其他企业不太一样,十几年前就在做源头资源,我们在几个东南国家和地区建立原材料基地并培植树木林业。这样一来在很大程度提高了对木材资源的把控。我们还给其他一些木业企业供应原材料。从源头上规避顽疾是我们企业本身的优势。有了好的原料,剩下的就看加工工艺了。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做产销一体。市面上很多品牌的产品,并不是自己企业生产的,这样对品质的可控度就大大降低。先锋木业既有源头,又坚持生产,全程管控,就是为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质保方面,我们也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例如早在六年前,我们就提出了“十年换购”的口号,这也是我们对自身产品质量信任的体现,同时也是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保障。

【房天下】:开春正是装修旺季,本季度贵公司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

【项兴张】从企业经营来讲,好的开端很重要。除了一月份的年终盛典惠民暖冬行活动,二月份我们也成功举办了先锋2017开年盛典暨春季新品预售会,三月份,我们进行全城联动,着力打造先锋三月家装特惠季内外场活动同时进行。这些活动的举办,我们在把经典产品奉献给广大业主的同时,还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更新、更具有体验感的地板、木门产品给大家。与此同时,我们的产品结构在进行不断的整合和优化,让广大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为业主朋友们成就更好的完美之家。

品质是承诺,品牌是号召!

恭喜先锋木业荣获2016年度品质建材企业!

房天下家居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佩女士亲自为先锋木业总经理项兴张先生授牌。

先锋木业:坚守初心 做良心企业

房天下家居网授牌仪式

先锋木业简介:苏州先锋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实木地板、红木家具、木门、橱柜、楼梯等家居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家居购物一站式需求,实现中国实木一体化非毛坯的大型企业之一。

 品鉴案例、 预约咨询,点击先锋木业4S店铺:http://home.suzhou.fang.com/shop/7813364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