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100平米房子装修效果图 超漂亮5种风格不雷同

2017-03-27 09: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0平米房子应该怎么装修呢?看了看邻居发现户型都差不多,别人装的还不错,但是全部照搬总觉得不舒坦。今天给大家带来5套100平米房子装修效果图,5种风格超漂亮,不要再和别人装一样的啦!

 100平米房子应该怎么装修呢?看了看邻居发现户型都差不多,别人装的还不错,但是全部照搬总觉得不舒坦。今天给大家带来5套100平米房子装修效果图,5种风格超漂亮,不要再和别人装一样的啦!

装修效果图一

装修风格:西式古典

装修预算:全包12万

业主需求: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三口之家设计方案,首先根据业主的家庭情况在空间平面布局上设计师做了稍微的调整,让每个空间都兼具有收纳空间的设计和充满爱意的思想在里面。

设计理念:首先,将原来的餐厅和厨房打通设计成一个大的餐厅,原先的厨房阳台区域设计成一个能炒菜、又能隔绝油烟的这么一个中厨。业主经常请亲朋好友来家做客,所以必须要求空间得能容纳这么多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