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装饰曹成学:"TOP家居设计周" 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体系

2017-04-10 13: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安得装饰第9界“TOP家居服务大赛”针对设计部、材料部、项目部、品质部、客服部展开服务管理体系分组对赛角逐,来提升整体设计水平。近期,房天下家居网有幸采访到了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先生,听曹总为我们详细解读“本届TOP家居国际设计周”!

4月6日,安得装饰第9届家居国际设计周将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家居服务大赛针对设计部、材料部、项目部、品质部、客服部展开服务管理体系分组对赛角逐,来提升整体设计水平。安得将以实时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施工团队、最优质的服务体系,打造健康家居。近期,房天下家居网有幸采访到了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先生,听曹总为我们详细解读本届“家居国际设计周”!

安得装饰曹成学

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

【房天下】:曹总,您好!麻烦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家居国际设计周”!

【曹成学】:今年是举办第9届家居国际设计周,为什么叫“家居设计周”呢?“”是的意思,我们要做的家居设计、家居施工、家居环境。除此以外,我们还将同期举办设计施工服务大赛。举办这两场大赛的目的是让设计师分部门、分小组、分成员进行作品PK,从而提升整体设计水平。

【房天下】:“家居国际设计周”的核心宗旨是什么呢?

【曹成学】:我们在三月份发布新版《设计规范标准》与《施工管理标准》手册,这两本手册中新升级的内容将在家居设计施工服务大赛中得到落实。在施工环节中也是同样分部门、分小组、分成员进行优质工地、工艺相互PK,角逐出胜负,评定出优良差。这样对施工管理提升与服务管理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我们整个服务是根据ERP定位来的,客户进来以后就会有个像身份证号一样的编号,从设计到施工到售后服务都是这个账号完成的。我们可以利用ERP里面准确的数据分析哪个服务团队是最良好的。家装行业离不开设计、施工与服务,我们通过大赛角逐来提升整个团队能力。

【房天下】:本次“家居国际设计周”给苏城业主准备了哪些活动优惠?

【曹成学】:在“家居国际设计周”开展的同时,我们也拿出了千款材料零利率供给客户。我们更重要的是提升工程品质、设计品质,从而让业主得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家居设计周

活动链接:http://homebbs.suzhou.fang.com/suzhouzxlt~-1/545175496_545175496.ht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