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平现代风格的三居装修 6万创意装修时尚客厅

2017-04-27 09:3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代简约风格强调的是“时尚、实用”的家居设计理念,但并不仅仅就是整个装修中的简单,而是经过深思之后创新得出的设计的思路的延展,不能纯粹的“堆砌”和随意的摆放。下面就来欣赏一套110平的三居现代简约风的装修,看看设计师是如何设计的吧。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的是“时尚、实用”的家居设计理念,但并不仅仅就是整个装修中的简单,而是经过深思之后创新得出的设计的思路的延展,不能纯粹的“堆砌”和随意的摆放。下面就来欣赏一套110平的三居现代简约风的装修,看看设计师是如何设计的吧。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建筑面积:122平方米

使用面积:110平方米

主要用材:墙纸,石材,镜子,雕花板

预算:半包6万

采用现代简约装修设计风格,以简单的线条来诠释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方式,以艺术的视觉来诠释现代生活的设计感

家居采用简单的布艺沙发,白色不耐脏啊,不过可以换沙发套

浅浅的原木色木质的地板,客厅还能放下钢琴我知足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