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米经典小户型装修 惊艳空间设计充满亮点

2017-06-22 09: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价之高,让购房者大部分都只能买一个小户型安家。目前北京的两居户型,70平米算是经典户型,这种小户型适合情侣做婚房装修或者一家三口的小家装修,看看下面的小户型设计吧,温馨浪漫的设计让每一个空间充满亮点,借鉴一下装修房子有好处。

房价之高,让购房者大部分都只能买一个小户型安家。70平米算是经典户型,这种小户型适合情侣做婚房装修或者一家三口的小家装修,看看下面的小户型设计吧,温馨浪漫的设计让每一个空间充满亮点,借鉴一下装修房子有好处。

1、照片墙设计


米黄色的整体色调温馨,客厅沙发背景墙用了照片装饰


圆形的沙发搭配不同形状大小的照片和谐

2、客厅


整体用了浅色木纹的地板和,一个柱子隔开卧室和客厅区


户型的装修,柱子的设计让家有立体感又不影响光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