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用爱筑家 安然居年中大促燃爆盛夏

2017-07-23 21: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3日安然居装饰14周年年中大促收尾站在苏州会议中心丰乐厅火爆开幕。当天现场人气火爆,签约不间断,安然居装饰在这个酷暑打了漂亮的一战。

7月23日安然居装饰14周年年中大促收尾站在苏州会议中心丰乐厅火爆开幕。真品质、真实惠,当14遇上年中大促,安然居装饰火力全开,3000万年中集采全部回馈,给业主带来重磅优惠!当天现场人气火爆,签约不间断,安然居装饰在这个酷暑打了漂亮的一战。

安然居装饰年中大促

现场人气火爆

积极互动

大牌设计师一条龙服务 让客户省心、放心

一大早就有大批业主蜂拥而至,偌大的丰乐厅座无虚席!安然居的大牌设计师们为业主提供一对一专业设计咨询、定制专属设计等高品质服务,从家庭装修的计、价格、选材、施工等方方面面进行讲解,解决业主的装修需求及顾虑,让客户省心放心。

设计师一对一服务

设计师一对一服务

正在咨询设计的王先生表示:“套房子是安然居装饰装的,第二套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安然居。专业、认真、负责,安然居装饰值得我为它点赞!”

施工团队为美家保驾护航

众所 ,安然居施工团队以其严谨的管理、精湛的技术闻名业界。当天,施工团队的代表们井然有序的登台展示着他们的雄军风采,他们向所有的业主郑重宣誓:“保障工地施工质量,不合格全部砸!砸!砸!”

施工团队展示

员工表演感恩舞曲

一线大牌亲情助阵 价格冲破底价

此次安然居装饰14典年中大促获得了众多一线品牌的加盟和鼎力支持,给广大苏城业主带来了专属福利。全屋品质地漏仅售9元每户、慕思苏菲娜3D水洗情侣枕仅售9元每盒、多功能不锈钢水槽庆典价99元每套、好太太晾衣架庆典价99元每套、瓷片69元每平、抛光瓷砖89元每平、严选实木地板139元每平、奢朗卫浴、乐家卫浴四件套1999元每套、实木复合门1099元每樘、欧派集成吊顶1799元每套······劲爆低价,让业主大呼过瘾。

业主咨询建材

业主咨询建材

签约不间断 大奖抽不停

活动氛围异常火爆,现场更是喜报频传,签约不间断!当天凡是签约并交纳5000元定金的业主即可获取三次扎气球赢大奖的机会,42寸液晶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电饭煲等超值大奖免费抱回家。

签约业主扎气球

签约业主扎气球

签约业主扎气球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整点抽奖环节。凡是在活动现场下定的业主,都有中大奖的机会,iPhone7好运红、55寸液晶电视等豪华大礼现场放送。这对于即将装修的业主而言,无疑是一份诱惑力十足的大礼。中奖的业主们个个喜笑颜开,心里乐开了花!

55寸液晶电视获奖者

55寸液晶电视获奖者

幸运奖获奖者

幸运奖获奖者

幸运奖获奖者

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安然居董事长王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一路给予我们支持与信赖的业主朋友们,安然居装饰将会一如既往坚持‘脚踏实地、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用爱筑家!这次年中大促,我们安然居装饰也是拿出了3000万年中集采感恩回馈,也已经有很多业主选择了我们安然居装饰。为了让更多的业主朋友们能够享受到我们年中大促的实惠力度,本次活动的优惠我们也将继续持续两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安然居装饰董事长王云接受媒体采访

同样是装修,安然居想的更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