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速度7天搞定房屋翻新!

2017-11-08 11:0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速度依托自身强大的工程管理体系,和专业的自有施工队伍,并通过‘预约排单、流水作业’模式,做到所有工程无发包,在确保施工品质的同时,结合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所有工班和所有工地的在线实时管理,大幅提升施工效率,最终实现卫生间翻新工期仅需7个工作日,更承诺逾期天天赔款,帮助业主轻松搞定装修。

目前,苏州市区常住房保有量为150万套,其中,房龄6年以上的老房已占常住房总量的70%以上,另据市场调查得知,业主平均不到6年就会对住宅进行局部或整体的房屋翻新,然而目前家装市场有超过95%以上的家装公司聚焦新房装修,提供房屋翻新服务的品牌家装公司几乎很少,这也使房屋翻新的市场需求得不到满足。最近,家住彩香新村的陶阿姨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

家速度7天搞定房屋翻新

家速度工期快,7天翻新卫生间

“我跟老伴的房子住了有十几年了,别的都挺好的,就是这个卫生间,下水道经常堵,而且异味散不掉,瓷砖也松动了,该翻新一下了。”陶阿姨为了房屋翻新的事,跑遍了家装市场,但找到的几乎都是“装修游击队”,工期拖上十天半个月不说,装修品质也得不到保障。“还好有家速度,装修工期只要7天,正好我跟老伴报了个7天的旅行团,回来就能用上新的卫生间,实在是太方便了。”家速度快速、便捷的房屋翻新服务,让陶阿姨非常满意。

家速度依托自身强大的工程管理体系,和专业的自有施工队伍,并通过‘预约排单、流水作业’模式,做到所有工程无发包,在确保施工品质的同时,结合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所有工班和所有工地的在线实时管理,大幅提升施工效率,最终实现卫生间翻新工期仅需7个工作日,更承诺天天赔款,帮助业主轻松搞定装修。

房屋翻新套餐价,抢定更能赢豪礼

除了工期快,陶阿姨选择家速度的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独具性价比的家速度房屋翻新套餐。

家速度包拆改、包主材、包辅材、包人工,卫生间翻新低至15800元,一口价零增项,承诺决算不超预算,更有国内外一线名品主材供业主自由挑选,确保健康环保,更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此外,家速度厨房翻新低至18800元,工期仅需7个工作日,更有20元/平米的全屋墙面刷新服务,仅需2天,全屋焕然一新。

现在,业主前往家速度签就送床品四件套,还可参加砸金蛋100%中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电饭煲、微波炉、电水壶等超值豪礼,更有机会赢取2000元莱克空气净化器!想要房屋翻新的业主,现在即可前往家速度体验馆(养育巷与道前街交叉口,会议中心西侧)现场咨询,或直接拨打装修热线4008315158预约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