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角逐 紅螞蟻装饰第十二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火热开赛

2017-11-19 19: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9日,紅螞蟻装饰第十二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评选活动在紅螞蟻创意产业园火热进行。本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共有200余位设计师参赛,参赛作品300余套。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作品更注重“人居与环保”,设计水平有很大的提升。

更好的设计,更高的品质。11月19日,紅螞蟻装饰第十二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评选活动在紅螞蟻创意产业园火热进行。本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共有200余位设计师参赛,参赛作品300余套。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作品更注重“人居与环保”,设计水平有很大的提升。

评审讨论作品

正在评选作品

众所 ,在家装行业内,很多公司会存在效果图与实景图基本不一致的弊端,导致消费者对家装公司信任度下降。十二年来,紅螞蟻装饰一直坚持举办原创设计实景大赛。通过实景大赛让设计师更注重原创,更关注作品的呈现效果。通过一次次的比赛与互评学习,也促进了设计师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

专家评审讨论作品

评审讨论作品

本届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实景拍摄,百分百展现设计师设计的真实空间效果。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性,每届紅螞蟻原创设计实景大赛评选都采用“作品编号处理,不具名”的评选方式,由大众评审团和专家评审团共同评出获奖作品。

评审正在打分

评审正在打分

紅螞蟻住宅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胡定华表示“这次大赛是第十二届原创设计实景大赛,通过这类大赛可以实际地锻炼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实实在在对设计师设计水平的考验。除此之外我们每年也会举办手绘比赛,紅螞蟻每年都会举行两次大型的设计大赛,一次原创设计实景大赛,一次是手绘大赛。众多考试和考核的制度,目的在于形成良好的企业内部竞争模式,也是为了能够考察设计师的水平及进步程度,发现设计师的优劣势,取长补短,解决问题,提升设计能力。不光今年会举办,以后我们每年都会坚持继续举办下去。今年的参赛人数、参赛规模和作品质量较去年都有很大的提高,我想明年肯定会比今年更好!”

作品展示

讨论作品中

评比结束后,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与设计系主任、教授、红蚂蚁装饰(集团)企业首席艺术顾问李涵先生接受采访表示:紅螞蟻举办的原创实景设计大赛,是提升设计师设计水平的有效手段。与往届相比,今年设计师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评审阶段,我们发现好的作品太多,很难以取舍。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袁牧先生坦言:从这么多年的参赛作品来看,紅螞蟻设计师的水平在逐年提高。而今年不仅在设计水平上有所提高,更主要的是设计师对于人性化居住的理解高度不一样了。譬如说今年的作品更注重“人居与环境”,设计虽然没那么奢华,但更有“人气”了。在今年的作品中几乎找不出特别突出的,这不是因为设计水平下降了,而是整体水平都很高。

认真评审

作品展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