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又绿江南岸 旭日3D全景云设计震撼发布

2018-03-05 17: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4日旭日装饰“3D全景云设计”启动发布,历时六年斥资千万打造的免费3D全景云设计系统,颠覆了家装传统设计模式。

万物复苏,春暖花香,3月4日旭日装饰“3D全景云设计”启动发布,历时六年斥资千万打造的免费3D全景云设计系统,颠覆了家装传统设计模式。

[Description]

下午2点30分,旭日装饰“3D全景云设计”震撼发布,科勒卫浴、安信地板、东鹏瓷砖、先锋地板等来自苏城数十家一线品牌材料商齐聚现场鼎力支持。旭日装饰集团执行总裁孙建安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来宾朋友及支持关注旭日的所有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孙总表示,3D全景云设计的启动恰逢苏城回暖天,这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预示家装市场的回暖。旭日启动3D全景云设计,颠覆传统模式的同时,更多的在于提升自身竞争力,回馈选择旭日的苏城业主们!

undefined

免费3D云设计亮相启动仪式也正式举行,这预示着旭日为业主提供全新一代的家装设计体验。

undefined

记者在现场了解,5,业主就能通过旭日3D免费全景云设计系统,随心所欲地调换风格造型、家居软饰,得到自己家的3D全景图。业主还可以互动参与到设计中,所见即所得,极速体验属于自己的梦想家。

10亿集采产品签约仪式 开启更高性价比家装体验

活动现场开启3D全景云设计之外,旭日还先后与数十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建立物流中心和仓储基地,完全呈现从工厂到客户直线对接的F2C家装模式,省去一切中间环节,实现了高性价比。今年春节期间旭日与科勒卫浴、安信地板、东鹏瓷砖、先锋地板等合作商达成3D全景云设计10亿产品集采合作协议,更将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带给广大业主!

undefined

记者获悉,旭日通过20年的良性发展,不仅与合作商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还打造了自有家居品牌——朗品家居,更坚持数十年打造自有产业化固定工班——旭日铁军,并不断升级信息化管理系统,最终,旭日整体家装迎来第七次产业化升级,从设计(3D全景云)、施工(旭日铁军)、材料(10亿集采产品F2C模式)、软装(自有朗品家居)全方位打通,这样才会提出性价比超高的第七代整体家装——样样半价,通通半价。苏州旭日体验馆设计总监王芳女士给到场业主详细介绍了第七代旭日整体家装半价特惠!

开年首场人气满满 树立2018年家装市场信心

本次3D全景云设计震撼发布活动作为旭日开年首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满,体验馆各个区域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业主,为此旭日也推出了一系列福利优惠,签到客户来就可参与抽奖,签约客户五轮抽奖,互动得奖等,现场业主通通被奖品包围。现场热闹非凡,互动环节及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据悉,活动依然持续火爆预约中。

[Descriptio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